2012年7月26日星期四

我的小去斑

小時候總覺得面上有些雀斑好美~(祟洋的小孩╮(-_-)╭)

小學時我面上已擁有了~

每到暑假總會回鄉住在外婆家~

跟表兄姐四處去~而我往往都不愛戴帽。。。

所以上天很快成全我的心願 Σ( ̄□ ̄;

中學仍不覺有什麼問題~

到開始化妝,開始驚覺問題的存在 Σ( ° △ °|||)︴

但一直都只是有的沒的塗去斑cream (對~很懶)

到男友有天突說,你的斑好像深色了....

我,很小家,記住了

開始上網睇睇資料

只知道塊面白到粉底用最淺色的我

雀斑命中率奇高

即使激光去斑冇哂

之後都好易再有

而且雀斑色素比正常膚色的也較淺

唉~總之就麻煩啦

激光會扯乾皮膚水份

而我本身極乾,就不敢接觸這療程

只好往用藥水療程方向去

Comso Peel<全方位重生專業換膚>

適用Comso Peel<全方位重生專業換膚>的包括:

老化皮膚,色斑,妊娠紋,皺紋,吸煙者皮膚,明顯疤痕,暗瘡傷痕。

Cosmo Peel最大的功能是去印、去皺和增生骨膠原

激活細胞更生、減少幼紋和皺紋、廷緩皮膚衰老,從而令肌膚回復彈性緊緻,水潤透白。

Comso Peel<全方位重生專業換膚>只需幾個簡單步驟於15-30分鐘便完成。

療程時皮膚會有輕微刺感,即代表產品已在你的皮膚發揮作用。

與此同時有輕微發熱感覺亦為正常現像。

數分鐘後醫生會為你搽上Cosmocream ,即時令你皮膚感到舒適。

回家時Comsmocream仍留在面上,於12個小時後把面部的Comsmocream清洗便可。

療程幾日之後,皮膚有輕微脫皮是正常過程。

療程後你的肌膚會即時呈現光澤,而真正的更新換膚效果會於日後逐漸顯現,肌膚將會變得嫩白緊緻。

Comso Peel<全方位重生專業換膚>需每2星期重複1次,最少4次為1個完整療程。

我的第一次則下篇打。。好長,仲有d相呢....

呢次真係好多字呀。。o(〒﹏〒)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