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

mascara

kiss me 的mascara快要用得7788了,是時候又要買新的。
先在city super閒逛時看到好幾枝日本新野(?!我太久沒逛街啦!)
但我是不會在此買的。太貴啦$1xx。
去逛sasa時又見到啦~~~
一枝是娃娃眼妝粉紅身的。
另一枝就是下圖的灰色sexy mascara~$75





我的所有化妝品都放在公司。連睫毛夾都沒有在手。
看來我該買多一份放在家。
因此我是單用此mascara.....
(連相機都不在我手,咩事呀!!只能用iphone啦)
請有心理準備。完全素顏眼
(我有良心的。只cut眼部的圖,不想要你過度驚嚇!)

我的睫毛都好少好短呀!!



此為搽左一層,沒錯,是一下!!!!明顯增長啦!!!



給個正面看看吧~(對不起。我已盡力想拍得清的啦!)
((我是大小眼的。=m=。))


向上看才拍得明顯差距吧~~~~


現在只差搽一整天看看會否變熊貓眼啦~~
我猜應該不會啦。(我用水也不會令它掉呀。)
比起kiss me & mj,這枝naris up長得多!!!
只是不及kiss me能更濃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