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

星巴克之DARK CHERRY MOCHA

閒逛完長沙灣便到樓下星記坐坐~
杯子都換了紅底雪花新衣~
對我這種不能喝到有奶味的人..
這杯DARK CHERRY MOCHA真的好好喝!
(形容完了!.....我又不是飲食節目主持人~嘻~)



再要了個朱古力CAKE?!(我完全忘了名字啊!!!)
很重古古力味~但又不會有種很"流"的感覺~
入面有古古力雪芳CAKE(我猜是雪芳吧..)
脆脆片(天使蛋糕上面,早餐食用o個D脆脆呢... ((猜到嗎?!)) )
還有綿綿的古古力啦~
跟男友SHARE吃~是剛剛好~若只有我?!我會死的!
另外還有杯裝的CAKE啦,樹幹CAKE仔(手掌般大的~)
還有可愛薑餅人COOKIE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