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

Johnson's bodycare美肌

感激蘋果化妝箱讓我有機會試試強生的長效水嫩沐浴乳及24小時水嫩潤膚露~
其實本人真的一直用開johnson's 的沐浴露~有相為証~本身兩枝輪住用~

用完再換另外honey及薰衣草~不停輪流用~而家又多一枝啦~嘿嘿~


先來張正背面相睇睇先~



兩者均有淡淡的香氣~不用噴香水也會有自然的體香喔~
沐浴露極易起泡~很愛把全身變成泡泡人再一氣用水沖走~感覺實在好玩!!!
整個洗手間也是超香的(我沖完涼媽媽都問我用那枝沐浴露,她也很喜歡喔~)

到最重視的潤膚露~
由於本人極怕冷。。連夏天沖涼也是用超熱水~皮膚經常乾燥的~皮膚會起格仔紋~
沐浴露對我黎講是一種沖涼時的享受~
(我以前沖半個鐘的~由於環保不敢浪費水。。。15分鐘內搞掂了~)
先看一張皮膚相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忘了~看看潤膚露的質地(?!)吧~cream來的~很易推~很易吸收的啊!!!!



沒用任何ps~完全實物(我對腳沒變過喔~)拍攝~真係光澤兼真係勁潤囉~
夏天真係可以放心著短褲出街街囉(我係指各位sis囉,象腿的我沒份兒~只敢小露小腿而已~)